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龙山社区:“五一”小长假,安全“不放假”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朱璐   时间:2022-05-07 19:58:03   

  宿松融媒讯 经开区龙山社区在“五一”期间筑牢安全防线,做到“安全不放假”。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安全员和网格员对辖区所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人员密集场所,社区与市场主体联防联控,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严查居民自建房、建筑施工、燃气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情况。

  加强安全防控措施。辖区内有水塘26口,深浅不一。经实地走访、委托专业人员风险评估、征求居民意见等程序后,社区制定具体方案,在所有池塘边安装高1米的防护栏。

  “社区干部如此重视安全,我们也就放心了。”,5月5日上午,经开区龙山社区潘垅组居民张旺德如此说。

  社区安全员表示,只有从点到面,牵住安全“牛鼻子”,拉好安全“防护网”,才能切实保障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讯员 周海庆 朱璐)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