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组织召开企业融资需求对接协调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招商局  作者: 何来旺   时间:2022-04-26 16:03:41   

  宿松融媒讯 为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日前,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天生主持召开经开区企业融资问题专题协调会,县人行、农商行、民丰银行、担保公司、县经开区招商局和松佳丝业、星空化工、诚越电子、基石伟业等四家企业参加。

  “大家在生产经营中有哪些融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请讲出来,今天我们现场协商“。会议一开始,经开区招商局就要求各企业直奔主题。基石伟业等四家企业就当前经营状况、项目进展和融资需求以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汇报,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并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待下一步详细对接后加以落实。

  随后,经开区招商局对企业前期有关资产处置工作进行了通报,各金融机构对目前企业不良信贷(资产)进行了说明,并就下步如何化解企业不良信贷进行了会商。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从企业需求和实际出发,一企一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各企业要强化经营管理,提高信用等级,加强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社会组织等沟通和交流,拓宽融资渠道,纾解资金压力,确保企业稳定运行。(通讯员 何来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