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主动上门送服务 助力企业促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陈宜亮   时间:2022-04-21 11:02:46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加强重点项目服务保障。4月19日,经开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组织县住建局消防股到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安徽联盈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主动上门送服务,向企业宣传《消防法》关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备案和抽查的具体办法。“面对面”引导企业知法、懂法、守法,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一对一”解答消防工程设计备案、竣工验收等申报流程存在的疑惑和问题。

  在联盈控公司,公司负责人何总咨询,我公司前期消防工程设计备案已在网上申报并通过审查,现在我公司厂房装修工程即将完工,请问竣工验收备案如何申报?在哪申报?何时申报?住建局消防股负责人针对企业的这些疑惑逐一解答,直到企业完全弄懂弄通。

  离开企业时,企业负责人何总表示,今天送服务到企业带来的都是“干货”,特别是我公司即将要进行消防工程竣工验收申报,感谢你们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送来了“及时雨”。经开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送“货”上门将会常态化,全局将根据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对接、及时沟通,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铺路架桥。(通讯员 陈宜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