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开展炭烧火锅店、烧烤店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1-10-20 10:03:56   

  宿松融媒讯 为保障广大用餐人员安全,助力平安宿松建设,根据《宿松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炭烧火锅店、烧烤店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10月19日,经开区市监安监环保局配合县市监局、消防大队、商务局和应急局,对辖区内炭烧火锅店、烧烤店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对辖区内经营单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被检查经营单位资质证件齐全,店内通风条件良好,检查组建议其改变加热模式,对不能改变加热模式的,要求安装一氧化碳浓度报警器;要求经营户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设备;督促其严格落实各类消防安全制度,正确使用各类燃料。

  通过此次检查,相关餐饮单位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有效遏制秋冬季节餐饮店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可能。(通讯员 石玉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