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1-10-14 08:46:33   

  宿松融媒讯 10月13日,经开区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经开区龙山、振兴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就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夏幼华指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事关社区发展,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换届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2.png

  夏幼华要求,要严把选人入口,大力提升换届工作的整体质量,让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经得起推敲和检验,选优配强社区“两委”工作人员。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抵制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正确对待个人名利得失、正确对待个人进退流转,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主动参与监督。要依法依规、高效成功地完成这次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推动管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祝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