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纪监工委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1-09-24 15:13:02   

  宿松融媒讯 9月24日上午,经开区纪监工委副书记陈实深入振兴社区、龙山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

  陈实一行重点督查了振兴社区、龙山社区自9月16日、9月22日经开区文明县城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会议上确定的105国道新车管所区域至高速路口段乱推乱放、乱搭乱建等问题整改情况。分别在振兴龙山社区召开了督查情况反馈会,对近几天来两社区的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社区两委进一步发扬过硬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的部署和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把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陈实指出,要把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与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重点抓好105国道沿线整治的基础上,聚焦村庄街巷、农户庭院、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并逐步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和谐美丽经济开发区。(通讯员 邓祥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