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临江产业园开展企业巡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邓祥东   时间:2022-01-29 15:20:37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上午,经开区临江产业管委会安排工作人员深入亿博皮革、鸿望科技、荷华科技、森淼、快鹿水泥、天地高纯及标准化厂房一期二期等企业开展巡查。

图片1.png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同企业留守值班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要求各位值守人员在按照要求坚守岗位做好企业值守工作的前提下,还要落实好松经开管(2022)13号文件精神做好雨雪低温的防范工作。指出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春节期间将会持续一段时间的雨雪天气,且可能出现低温导致冰雪堆积的情况,各位值守人员要加强对厂区内厂房(特别是钢构厂房)巡查检查、做好各种防范的准备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管委会和相关部门报告。

  工作人员一行还在相关企业开展了环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宣传,要求企业及早谋划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通讯员 邓祥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