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正文

县总工会到经开区企业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和企业建会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时间:2021-07-09 16:28:55   

  宿松融媒讯 7月9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泽润一行深入到经开区红爱服饰、刘氏哈蜜、美代食品和福大科创等企业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和企业建会工作。为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红爱服饰工会授牌,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和职工办实事。

  每到一家企业,刘泽润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党建、工会建设等情况,关心关注职工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等问题,并向职工赠送在职职工互助保险。

  刘泽润指出,加强非公领域党的建设是推动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和谐,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

  刘泽润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凝聚企业多方面力量,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党建带工建和党工共建,加强党领导下的群团建设,使非公领域企业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通讯员 贺乐平)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