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复兴分中心”正式运行的公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    时间:2022-12-01 11:07:12   

  根据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复兴镇政府及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为便利群众、企业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复兴分中心”将开始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运行时间、服务区域

  自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正式运行;服务区域为复兴镇、洲头乡、汇口镇、临江产业园、华阳河农场等地区。

  二、启用新“登记专用章”

  自2022年12月2日,“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复兴分中心”启用“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专用章(2)”,用于复兴分中心受理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原“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专用章”“宿松县不动产登记查询专用章”“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专用章(1)”继续使用。

  三、办公地点

  宿松县复兴镇新街西路99号(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复兴自然资源管理分局一楼)

  四、办公时间

  工作日9:00-12:00 13:00-17:00

  五、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56-8890678

  特此公告。

  宿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