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宿松县园林路环境整治工程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黄燕   时间:2022-09-15 17:11:24   

  宿松县园林路环境整治工程即将开工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行人及车辆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园林路实行封闭施工,并在施工期间实现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园林路(黎明超市-公路局门口)。

  二、交通管制时间:

  春节前:2022年09月22日至2023年1月15日;

  春节后:2023年2月10日至2023年4月16日。

  三、交通管制方式:园林路(黎明超市-公路局门口)全封闭施工。园林路东西两侧封闭至商铺屋檐线下,围挡外形成约0.8米通道,仅供行人通行;南北两侧封闭,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驶入。

  四、绕行路线:途经园林路的车辆,请按交通指示标志标牌绕行。

  绕行路线:孚玉路⇔龙井路⇔人民路⇔宿松路

  五、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出行前务必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避开交通管制路段通行。

  六、根据工程建设进度需要或如遇连续雨天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交通管制时间或路段调整,我们将会提前发布信息,请您及时关注。

  因道路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给予支持。

  特此通告。

  宿松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宿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警察大队

  2022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