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文

逃避疫情防控措施,宿松8人被处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时间:2022-04-22 10:24:43   

  近日,宿松县居民黄某、唐某、李某等8人,因违反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规定,未第一时间主动报备,不按规定落实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被公安机关依法分别处行政拘留、警告的处罚。

  2022年3月22日,宿松县五里乡居民黄某从上海市徐汇区乘车返宿,未第一时间向所在村报备,未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疫情防控措施,给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其行为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黄某被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2022年4月6日,宿松县东北新城居民唐某驾网约车载李某等6人从合肥返宿,在下高速时,为省时间教唆李某等人翻越高速公路隔离栏杆逃避核酸检测,给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上述人员的行为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唐某被处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其余6人被处警告处罚。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多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群众应当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相关通告规定,共同筑牢我县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稿件来源:宿松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