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松兹街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喜 石甲全   时间:2023-04-04 11:32:48   

  宿松融媒讯 4月4日上午,松兹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记忆”清明祭英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烈士陵园,肃立在高大的纪念碑前,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由4名年轻党员献上花篮,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连忙走上前去整理绶带。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向长眠于地下的烈士英灵鞠躬默哀。在革命战争年代,我县共有200多名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而年轻的生命,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光辉画卷,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在心。

  回顾过去,记忆犹新;展望未来,信心满怀,意志更加坚定。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今天,学习革命烈士理想坚定、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把为革命建设事业,为党为国为人民服务的高度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踔厉奋进谋发展,不负韶华谱新篇,为松兹街道建设,打造高铁新区,建设美丽新城不遗余力,在党建引领下,各科室单位将发挥出最大的光和热,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意志,开创出松兹街道的美好未来。(通讯员 刘喜 石甲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