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主要负责人到龙井社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银平   时间:2022-08-02 17:20:2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率队到龙井社区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及优抚对象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现役军人家属杨剑峰家,余劲松一行关切地询问军属在生活中是否有难以解决的问题,详细了解军人家属生活状况和现役军人服役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无私奉献,嘱咐他们要告诉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多传捷报、为家为国争光。杨剑峰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让他安心服役,努力为国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优抚对象袁亚林家,余劲松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宿松发展所作的努力与贡献,勉励他继续发扬军人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

  余劲松要求,东北新城及社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站要时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通讯员 张银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