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郭刘斌   时间:2022-07-01 09:26:24   

  宿松融媒讯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6月23日,东北新城组织禁毒志愿者在发到家购物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4.png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倡议书等相关禁毒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传播毒品相关知识,讲解传统毒品与的种类与区别,提高他们知毒、识毒、拒毒意识,使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防毒拒毒意识,扩大了“6·26国际禁毒日”的禁毒宣传影响面,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通讯员 郭刘斌)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