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巾帼宣讲团移风易俗主题巡讲走进东北新城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石亚琴   时间:2022-06-02 16:45:08   

  宿松融媒讯 “浓浓粽叶香,暖暖新城情”,又是一年端午节将至,为营造端午节日的温馨氛围,6月2日上午,宿松巾帼宣讲移风易俗主题巡讲走进东北新城。

图片2.png

  宣讲中,县妇联宣讲团讲师主要围绕“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的历史背景、原因和重要性进行了重点解说,倡议社区居民要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在生活中给予老人足够的物质需求和精神慰藉,在办理丧事时俭约节办,拒绝大操大办的行为。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通过以宣讲的方式让大家进一步懂得倡导厚养薄葬,倡议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重要性,让居民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不忘移风易俗的美德。

  宣讲后,居民们纷纷展现娴熟的手艺包起了粽子,现场温馨和谐,让居民提前体验到节日的快乐。(通讯员 石亚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