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办好民生实事 助推经济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05-19 11:20:01   

  宿松融媒讯 5月18日,东北新城龙湖路与华阳路交叉口商业综合体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招商租赁公开竞价。

  据悉,该商业综合体为框架架构,建筑面积16632.14㎡,分为地上6层、地下1层,主要用于商超运营。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购物需求,提升城市服务能级,不断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同时也将进一步凝聚人气和商气,提振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东北新城将持续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统筹凝聚相关科室合力,采取“店小二”式现场服务模式为项目落地后装修改造保驾护航,助推该商业综合体项目顺利落地。(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