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陈扬子   时间:2022-05-14 14:46:4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5月13日,东北新城残联认真组织开展了以“扶残助残,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尤其是残疾人宣传扶残助残法律法规及相关帮扶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助残日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咨询服务10余人。

  此次助残日活动,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和精神。同时倡导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营造了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和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扬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