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实施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04-08 11:22:4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4月8日,东北新城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实施推进会。部分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工委成员、机关及社区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主持。

  会议传达了宿松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宿松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对基层小微权力开展监督的有效方式,是持续纠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有力抓手。要深刻理解做好服务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平台建设作为促进监督融入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要坚持边用、边完善的原则,进一步精准发力,提高服务平台建设质量和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和扎实过硬的作风,积极做好平台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要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平台建设纳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建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范围,对业务经办人工作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各业务经办人要高度重视各级业务培训,严格按照要求操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相关科室要明确小微权力的责任和任务,对准38项监督服务事项及时进行公开,切实落实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要全面宣传推广,采取多形式让群众真正参与进来,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让小微权力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真正让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晒在“阳光下”,接受群众监督。(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