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不负春日好时节 植树添绿正当时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周焰坤 张庆喜   时间:2022-03-14 09:32:00   

  宿松融媒讯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发展,建设美丽新城,3月12日,在东北新城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新城机关各科室、社区干部职工,志愿者共100余人在新实验中学北门开展“一人一年一棵树、绿山绿水绿新城”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为东北新城的春天添上第一抹新绿。

303500C1@E6338754.0A042E62.jpg.jpg

  活动现场,大家三五一组、热情高涨,挥锹铲土、培土围堰、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绿意。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党员干部志愿者生态环保、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还激发了“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丰富了东北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形式。(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