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石亚琴   时间:2021-12-29 15:03:00   

  宿松融媒讯 12月27日,东北新城召开禁放烟花爆竹、禁烧香纸冥币工作动员部署会。东北新城管委会、社区全体干部职工、派驻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东北新城分管同志宣读了《宿松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的通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禁放禁烧具体任务,就本区域内小区、居民活动场所禁放禁烧工作实施责任包保,并签订责任状,东北新城和社区全体干部签订了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动员会精神和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规定,坚决做好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钱工作;要抓好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执行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规定;要提高主人翁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本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支部为单位,对网格内区域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让禁放禁烧的通告家喻户晓。

  最后,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以“干部新状态”为主题给所有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党课,要求干部要有感恩之心,做好新城人,谋好新城事,实现自我价值;要以“两委”换届为契机,新班子要干出新形象,打造新局面;要有责任担当,有作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通讯员 石亚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