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东北新城:花开春意浓 美景惹人醉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程琼   时间:2022-03-10 14:47:41   

  宿松融媒讯 连日来,天气渐暖,春意融融,舒适的温度让不少居民纷纷出门踏春。

  随着东北新城的建设与发展,配套公共设施不断完善,供居民免费游玩的公园越来越多。其中龙湖公园、滨水体育生态公园和花溪公园里,到处散发着春的气息,彰显着春的活力,那浓浓春意和勃勃生机吸引了大批居民,成为居民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龙湖公园里绿树成荫,春光旖旎,成片的花朵沐浴着春光争相绽放,湖水倒映绿影婀娜,好似人间仙境,怎一个美字了得!不少居民相约家人、朋友一起来到公园享受这场春日盛宴,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的时刻,到处是欢声笑语。游客王小姐和朋友在花丛中拍照,留下春日的美好回忆。“我们几个约着一起来这里赏花,太漂亮啦,忍不住要多拍几张。”王小姐说。

  还有不少居民带着孩子出游,享受亲子乐趣。“今天天气很好,不冷不热,这天气最适合带孩子出来玩。公园里的花也开了,很漂亮,感觉很不错。”马先生说。有孩子站在阳光下,微闭双眼,弹着尤克里里。周围站着几名游客,安静地聆听着,一脸的享受,不知是陶醉在乐曲里还是暖暖的春风里。开阔地带里,人们或坐或站,三三两两地聊着天,放风筝的孩子目光紧紧跟随着蓝天白云下的风筝。在滨水休闲中心,年轻人穿着短裤背心绕圈跑步,羽毛球、乒乓球台前,球友们挥动着球拍,切磋技艺。篮球架下跳跃的身影,运球、躲闪、起跳、投篮,酣畅淋漓……

  近年来,东北新城全面推动绿色生态迈上新台阶。随着城市建设脚步加快,越来越多的公园建在了居民家门口,开窗见绿,出门即景。“春天就该走出家门,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春日阳光,整个人都放松了。公园就在家门口,恨不得一天来三趟,真是太美了!”居民李大姐表示,每天傍晚她都会带着孩子到公园散步,周末还会在公园观景、运动、野餐,开心又快乐。(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