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民生一线 >正文

东北新城开展第十二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石海凤   时间:2021-10-02 15:56:3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爱国卫生法制观念,巩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成果,近日,东北新城开展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第12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11002160535.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向过往居民发放《健康素养66条知识》《病媒生物防制》、加强防灾减灾意识、禁烟控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科普知识等宣传折,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病媒生物防治、疾病预防等爱国卫生方面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并对国内接连出现的局部零星疫情,尤其国庆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更加频繁,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倡导居民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养成并坚持良好卫生健康习惯,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讲文明促健康的良好生活风尚,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石海凤)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