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再掀小微权力平台推广热潮 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2-08-31 10:37:4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8月24日晚,按照东北新城纪工委部署,龙井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联合下派到社区的新城党工委干部职工、网格员开展“敲门行动”,将社区党务政务居务公开化信息传递到每一位居民手中。

  每到一户居民家中,工作人员都“手把手、面对面”为居民群众讲解监督平台的注册方法和使用方法,真正让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意见、诉求能一键通达,让平台成为可查询、可监督、可反馈的为民便民利民服务窗口,不断强化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纽带作用。

  接下来,龙井社区将继续抓好平台的宣传推广,引导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不断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融入有效基层治理。(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