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管委会: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刘华   时间:2022-06-23 18:44:28   

  宿松融媒讯 6月20日,东北新城管委会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image.png

  依托健康教育及社会治理网格模式,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以机关先行,东北新城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响应并积极加入厉行节约、文明用餐的行动中,以做一名“光盘者”开启爱国卫生的正确打开模式。

  走进食堂,餐桌上的桌牌,取餐处的温馨提示,正潜移默化的帮助职工用餐,树立起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理念。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还是担任光盘行动的推动者。要将勤俭节约根植于心,自觉做一名爱国卫生践行者,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讯员 刘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