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玉龙社区开展群众满意度入户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玉龙社区  作者: 周冰   时间:2022-06-13 08:47:0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群众对各项工作的满意度,近日,玉龙社区扎实开展提高群众满意度集中宣传工作,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了解的氛围,确保满意度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4.pn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耐心、详细地向群众细致讲解群众感满意度相关宣传材料,了解群众对社会治安、综治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引导居民正确评价本地治安状况,并告知在接到号码为“0556-66012340”安徽省群众安全感调查电话时要耐心接听,并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认真倾听居民需求、深度掌握民意的基础上,社区将不断加强和改进维护稳定工作,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创造和维护文明和谐安全的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入户宣传800余户,共发放致全县居民的一封信宣传资料800份。通过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有力地引导了群众自觉支持、参与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共同构建社区和谐平安的社会氛围,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周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