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爱心护航 助力高考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江煜清   时间:2022-06-09 09:09:38   

  宿松融媒讯 6月8日,清晨7点的松兹小学大门口已是人头攒动,作为龙井社区唯一的高考考点,几天前龙井社区就精心策划,当天,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守护考场外围秩序,为高考学子护航。

  在5月下旬,为确保辖区内的考生有个安静的备考和休息环境,龙井社区就开始了降噪宣传,向辖区内居民及各单位发出倡议,请各行各业主动调成“静音”模式,停止产生噪音的休闲娱乐、装修等活动,此举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区域内的建筑工地也响应号召主动停工,全力护航高考。

  高考期间,龙井社区在松兹小学大门、侧门分别设立爱心助考点,免费为考生提供口罩、文具、清凉油、矿泉水等物品。“我社区开展爱心护考已有十多年,志愿者队伍在壮大,每年的护考人员结构也在优化,从最初的噪声排查到现在的安全综合整治、心理咨询、医疗急救等,所提供的服务越来越广泛。”龙井社区党支部书记石秀红介绍道,她表示,社区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做好考生、家长“坚实的后盾”。(通讯员 江煜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