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玉龙社区团支部开展“助力高考·梦想起航”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玉龙社区  作者: 周冰   时间:2022-06-07 15:57:13   

  宿松融媒讯 6月7日,正值高考第一天,为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创造温馨舒适的考试和陪考环境,玉龙社区团支部在实验中学新城分校考点,设立了共青团爱心助考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图片8.png

  在高考志愿服务站,青年志愿者们给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矿泉水、消毒洗手液、口罩、避暑药品等物品和休息场所。

  青年志愿者的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考场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配合学校维持考场周围环境秩序。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积极为考生及候考家长提供舒心安静、和谐有序的环境,进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青春力量助力高考。

  共青团助力高考爱心志愿服务项目是我县共青团常态化服务青年项目之一。玉龙社区团支部坚持以实际行动保障莘莘学子能够快乐、安全、无压力地书写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并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让共青团成为团员青年想得到、找得着、靠得住的坚强后盾,为广大高考考生助力加油。(通讯员 周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