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石海凤   时间:2022-06-01 11:19:27   

  宿松融媒讯 为关爱广大女性健康,提高她们自我保护意识和“两癌”防范意识,近期,东北新城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共同组织为辖区内35-64周岁的已婚妇女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活动前期,东北新城通过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形式,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两癌”筛查的相关事宜,并积极动员辖区内适龄妇女带好身份证和口罩到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两癌”免费筛查,从而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医务人员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地向前来检查的妇女宣传“两癌”筛查工作流程及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帮助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牢固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为260位符合条件的妇女进行了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性对乳腺癌和宫颈癌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健康检查率,增强了广大女性的防癌意识。(通讯员 石海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