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东北新城关工委、乡贤分会助推社区“两委”换届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10-18 09:46:41   

  宿松融媒讯 10月17日下午,东北新城关工委、乡贤分会审时度势,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新城关工委全体成员、乡贤分会理事共30余人参加助推会议。会议由东北新城关工委主任王云主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俊到会作指导性的讲话。

  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和有关政策规定,严格按照“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工作要求,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坚决杜绝利用宗教势力、宗派势力、家族势力、黑恶势力等干扰破坏选举。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必须牢牢把住“年龄”“学历”两个关键,尽量把那些学历高、能干事的年轻人充实到班子中来。让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年轻化”“知识化”。

  随后,三名社区离任干部李学明、殷正阳、齐方才,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本次社区“两委”换届的各项政策规定。坚决排除“干部只能上,不能下的心理”,只有不断地进行新老交替、新陈代谢,吐故纳新,才能让党的基层组织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

  最后,王云作了点评性的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助推会议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大家散会后,一定要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政策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为(村)社区“两委”换届营造风清气正氛围。(通讯员 浩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