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玉龙社区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玉龙社区  作者: 高宏   时间:2021-10-12 08:55:0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社区“两委”成员对党史的理解,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力,10月11日上午,东北新城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石张飞为全体干部进行“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F70F8830@39EECF0C.5BB26361.jpg.jpg

  石张飞的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从建党伟业、革命建国、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特质四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全体社区干部描摹展现了百年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感受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干部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通讯员 高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