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基层动态 >正文

玉龙社区召开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玉龙社区  作者: 周冰   时间:2021-10-11 09:06:21   

  宿松融媒讯 10月9日,玉龙社区组织召开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东北新城党工委委员石张飞主持,社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委员石张飞传达了县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宣读了《东北新城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东北新城“1+3”社会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对玉龙社区开展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作安排部署,详细讲解了百日攻坚行动的总体要求。石张飞指出,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当前影响平安建设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平安和平建设水平。

  会议分析了玉龙社区当前平安创建形势,会议指出,要紧盯重点关键,做实基础,充分发挥乡联防长作用,抓好矛盾纠纷大排查工作;要营造氛围,加大平安宣传力度,提升“平安三率”,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化解,实行项目化管理,积极推进已排查出矛盾的有效化解。

  石张飞最后强调,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取得平安百日攻坚战胜利;二行动上要快速有序,统筹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措施上要得力有效,亮点突出;确保“五个不发生”,为实现平安新城做出和平贡献。(通讯员 周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