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党的建设 >正文

东北新城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石亚琴   时间:2021-09-23 09:45:4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的热情,增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9月18日,东北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以《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为题,为东北新城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片1.png

  会上,余劲松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到新城精神,再结合自己的工作作风和新城干部的工作精神进行讲述,他提出,“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好干部的核心标准,对党忠诚是首要政治品格;忠诚不是喊口号,更应体现在岗位上;要时刻清醒认识我们当前的工作状态;要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要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永远铭记坚定、顽强、奉献、一流的新城精神,要有一颗酷爱本职的痴心;要有一颗坚守本职的恒心;要有一颗钻研本职的决心;要有一份献身本职的情怀;要有一种勇于创新的精神;要忠诚地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熠熠生辉,建设更加美丽的新城。(通讯员 石亚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