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2-05-27 15:15:55   

  宿松融媒讯 5月26日,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主持。

  余劲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并详细解读了5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国务院出台的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措施,着力深化研究、加强对接,抢抓政策机遇,用好用活政策性贷款、融资担保贴息等重大政策,高标准谋划东扩区片区开发“投资人+EPC”项目,以更有力的项目建设稳住有效投资。要抢抓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窗口期,进一步对照施工图和计划表,加快推进龙井南路建设、华阳路管网改造、将军山路和龙井路“白改黑”等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新城花园八区安置房和保障房建设,尽快完成规划、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要用心用情纾困解难,扎实开展企业帮扶活动,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