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与县农发行举行项目融资对接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阳   时间:2022-04-22 11:29:5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融资工作,促进东北新城项目建设快速推进,4月22日上午,东北新城与农发行宿松县支行举行项目融资对接会。会议由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主持,农发行宿松县支行行长査结华参加会议,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7.png

  会上,査结华详细介绍了政策性银行的优势、特点以及信贷政策、合作模式等情况,并就东北新城片区开发项目融资合作的要求等作了说明。查结华表示,县农发行将继续与东北新城开展紧密合作,认真梳理合作项目,充分推进项目落地,全面建立联动机制,推动项目融资尽快见效。

  余劲松对县农发行一直以来对东北新城项目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新城东扩区的建设计划,以及新城的融资需求。会议指出,新城将进一步深化与县农发行的合作,构建政银合作、互惠共赢的发展平台,保障东北新城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为新城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