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主要负责人踏勘安置房选址及东区路网规划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阳   时间:2022-03-08 10:38:3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东北新城东区建设工作,3月7日下午,县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带领分管负责人及资规所、规划建设科等相关科室就新城花园八区选址、东区路网规划等进行现场踏勘调研,为项目推进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13.png

  在白崖寨路与玉龙路交叉口的B09-03地块,余劲松详细了解该地块的用地的相关数据及征收情况,他指出,安置房建设关系到广大被征迁居民的切身利益,对于改善民生、推进城市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确保今年年内完成八区安置房项目的选址、报批、规划设计及招投标等前期工作。

  安置房建设是考验党委政府在老百姓心中信誉和形象的一块“试金石”,东北新城始终把安置房建设作为民生之要、实事之首,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为目标,全面加快安置房建设,筑起百姓安居梦。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东区罗汉山路、将军山路、华阳路及环城东路的道路线型及关键节点。随着高铁通车运行,新城东扩提质已刻不容缓,相关道路建设对拉开城市骨架,缓解城区交通,提升县城品位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按照国土空间规划,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科学确定道路走向。(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