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节前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徐罗平   时间:2021-09-30 16:27:31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上午,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北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俊率领安监办、派出所、交警六中队、城管执法中队、教育办、规划建设科、物管所、市监所、社区等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结合检查行业和区域,工作人员分成3个小组,共计出动22人,先后对区域内12个小区(含安置区)、4所学校、4所幼儿园,1个加油站、1处天燃气站、25个多合一工厂、6处建筑工地,3家大型商场、3处餐饮住宿点、4处道路交通重点区域、2处池塘、龙井南路拆迁区域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28个,现场帮助整改21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

  通过此次联合大检查有效地掌握了区域的安全生产情况,消除了企业单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广大企业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东北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绷紧安全弦,坚持要求企业经常性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把安全生产当成一项重要事业来抓;在辖区内部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强安全教育,优化生产工艺,全方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为东北新城营造平稳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徐罗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