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双招双引 >正文

宿松(温州)汽摩配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21 05:35:49   

  宿松融媒讯 7月12日上午,宿松(温州)汽摩配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温州市瑞安市举行。6个汽摩配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10.03亿元。县委书记陆应平出席仪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县委副书记丁伯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等出席。仪式由副县长水涛主持。30余位受邀客商嘉宾及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陆应平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会议的企业家、各位朋友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宿松产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电子信息、纺织服装、汽车及零部件、新型建材、农副产品加工等主导产业初具规模,特别是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正在形成。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了“工业立县、工业兴县、工业强县”战略,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和“一把手工程”,紧紧围绕工业发展抓项目,围绕项目抓服务,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前,我县正在出台新的“双招双引”政策导则,扎实开展“暖企行动”,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制度,致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五最”营商环境。

  陆应平表示,宿松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对项目建设予以全方位支持,让大家在宿松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宿松县招商宣传片;夏幼华作了汽摩配产业推介,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基本县情、发展优势、承接平台、招引重点、政策支持等情况。

  随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6个汽摩配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10.03亿元,主要涉及滤清器生产、刹车片钢背生产、汽车油底壳和皮带轮生产等项目。

  当天上午,陆应平一行还来到瑞安市威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利达标准件厂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融媒体记者 肖丹妮 通讯员 何来旺)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