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抗击疫情 恢复生产 >正文

破凉:举办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图)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时间:2020-04-01 16:33:14   

  融媒体讯 为进一步帮助贫困劳动者实现就业,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31日下午,破凉镇举办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

  下午2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参加招聘会的群众通过登记、检测体温、佩戴口罩进入现场。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苏州恒铭达、昆山东威科技、江苏春阳幕墙等5家昆山市重点企业参加,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涉及建筑、销售、操作工、服装等多个领域,为破凉镇有就业需求的群众和贫困劳动者提供了丰富选择,吸引了200多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招聘会现场,各企业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深入宣传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极大地调动了贫困户参与的积极性。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岗位、送服务,为贫困群众及其他剩余劳动力搭建用工服务平台,促进贫困人口稳定就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下一步,破凉镇人社所、扶贫站将对达成就业意向的贫困劳动者进行跟踪服务,持续跟踪其就业状态和满意度,并对本次招聘会上未找到合适工作的贫困群众,继续开展精准对接,直到他们找到满意的工作。(通讯员 陈媛媛)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