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建党精神 >正文

林胜利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机关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政法委  作者:    时间:2021-09-21 05:41:19   

  宿松融媒讯 7月12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部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历史纲要,是波澜恢宏篇章的浓缩精华,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委机关全体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学出信仰,在忠诚履职上激发新动力。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党史学、结合教育整顿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学出干劲,在干事创业上取得新突破。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社会治安“三大行动”常态化、执法监督机制化长效化等工作,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推动宿松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学出成效,在为民服务上展现新作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政法干警进网格”“千家万户访平安”等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办实事重点项目落实落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刘欢欢)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