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司法局到宿松调研司法行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魏春凤   时间:2023-06-05 16:47:58   

  宿松融媒讯“干部教育培训对干警的成长是潜移默化的,不能一蹴而就,更不能拔苗助长,只有不断地加强,促使干部素养整体提高,才能更好地推动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为提升司法行政干部教育培训质效,6月2日,安庆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义群带队,深入宿松县司法局华亭司法所、孚玉司法所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司法所队伍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在认真听取全县司法行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汇报、征求意见建议后,陈义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宿松县司法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

  陈义群强调,司法行政工作任务落脚在基层一线,一要提高认识,兼顾工作和学习,磨刀不误砍柴工、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积极参与到教育培训当中来,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二要突出政治理论教育,理论先进是思想进步的根基,司法行政干部只有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才能行稳致远;三要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方法,灵活开展现场教学、线上学习、高校培训等,寓教于乐,激发教育培训内生动力,同时,帮助干部职工克服“工学”矛盾,为干部教育培训创造好的内外部条件和环境。(通讯员 魏春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