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安办组织开展中高考食宿宾馆检查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苗元元   时间:2023-06-05 16:46:27   

  宿松融媒讯 中高考临近,为确保我县2023年中考高考工作平稳、安全、有序的进行,6月2日,县安办组织公安、消防、市监、教育、商务、卫健等部门对全县2023年中高考食宿宾馆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护航中高考期间的食宿安全。

  检查组一行来到城区各食宿宾馆,对疏散通道、厨房卫生、电梯设备、消防器材以及用电用火用气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详细询问各负责人关于中高考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反复叮嘱做好中高考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检查组强调,中考高考是关乎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的大事。各食宿宾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确保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工作,严把食材源头关,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要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要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食宿环境,确保我县中高考安全健康、平稳有序进行。(通讯员 苗元元)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