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护理质控中心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医院  作者: 杨秋琴   时间:2023-06-04 16:11:2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护理质量管理水平,促进各医疗机构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我县护理质量规范化、科学化管理,6月2日上午,2023年度宿松县护理质量控制培训会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焕斌,医政股股长陈红、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学安、汪迪元及县护理质控中心全体委员、全县各医疗机构护理管理人员及护理骨干60余人参会。副院长汪迪元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段焕斌在讲话中对全县护理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及救治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护理质控中心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我县护理质控中心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完善护理质量管理运行机制,促进我县护理质控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进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安心的护理服务,推动我县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汪迪元对参会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卫健委领导的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护理质控中心全体委员团结进取,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我县护理质量迈上新台阶。

  培训过程环节由宿松县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杨秋琴主持。会上,县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长汪石霞、普外胸外科护士长余彩霞、内分泌科护士长杨国平、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徐凤萍作精彩的学术报告。授课专家从手术室护理质量管理、护理文书书写规范、护理安全管理、护理管理体系构建等多维度、多视角分享护理管理经验,分析我县护理质量存在的不足,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县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工作。

  参会人员学习氛围积极高涨,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通过此次学习获益匪浅,对护理质量安全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培训结束后,县护理质控中心主任杨秋琴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县人民医院作为县护理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将一如既往履行工作职能,把握全局,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为健康宿松建设贡献护理人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杨秋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