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残联联合县应急局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杨庭锋   时间:2023-06-02 11:04:03   

  宿松融媒讯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残联联合县应急局开展主题党日慰问活动。县残联理事长沈华侨、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菊萍、县应急局党委委员方婵等参加活动。

  沈华侨一行来到孚玉镇马鞍社区一户残疾人家庭中,为孩子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虽然父母都为残疾人,家中仅靠奶奶一人维持生计,但是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她始终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大家看到墙上贴满的奖状,纷纷交口称赞。

  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大家与孩子及家长聊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孩子继续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将来成为有梦想有朝气的新时代接班人,并叮嘱孩子既要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又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希望孩子家长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此次慰问活动是县残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之一,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下一步,县残联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残疾人家庭,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残疾人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通讯员 杨庭锋)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