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快乐六一 安全童行”——县资规局妇委会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汪昕   时间:2023-06-02 09:22:59   

  宿松融媒讯 青少年儿童一直是家长、校园、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5月31日晚,宿松县资规局妇委会及关工委联合开展“快乐六一·安全‘童’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系统职工子女普及安全教育知识,提高青少年儿童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齐何仪向所有小朋友送去了节日祝福,预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随后妇委会和关工委工作人员给所有在场小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多媒体播放了防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宣传视频,借助安全事故案例,警醒所有小朋友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倡议大家文明出行,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和巾帼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又愉快的“六一”儿童节。(通讯员 汪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