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水利局到帮扶村开展“六一” 儿童节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祝海英 王雁   时间:2023-06-01 17:27:55   

  宿松融媒讯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更好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切实让帮扶村困难户家庭儿童、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6月1日上午,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汪会平率队到柳坪乡柳坪村开展“六一”儿童节留守儿童关心关爱活动。

  活动中,汪会平一行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鼓励孩子们要懂得感恩,珍惜现在大好的学习机会,从小锻炼强健的体魄,磨炼顽强的意志,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此次活动中县水利局向困难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发放书包、文具和台灯等学习用品。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职能,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工作,通过开展“河湖长制进校园”、防溺水安全教育、重要节日看望慰问等活动点亮微心愿,关注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通讯员 祝海英 王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