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融入新血液 凝聚新力量-——县科经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王艳   时间:2023-06-01 17:08:31   

  宿松融媒讯 5月31日,县科经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局机关支部书记李剑飞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制定了党员大会议程和《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届期以来支部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

  随后,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何炜、王玮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最后表达了个人入党转正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黎海波、叶刚、周述清、王金虎分别介绍了何炜、王玮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

  与会党员经过交流一致认为,何炜、王玮两位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大会认为,两位同志符合党员转正条件,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何炜、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形成决议上报上级党总支。

  党总支书记黎海波对何炜、王玮同志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勤奋工作,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同时,黎海波书记也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大家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黎海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