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资规局积极做好“双公示” 信息归集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张超   时间:2023-06-01 10:10:42   

  宿松融媒讯 为落实好宿松县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要求,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双公示”信息录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了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为确保“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顺利推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平台信息的数据收集与整理、审核与录入工作,确保数据信息准确、及时录入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截至目前,已阶段性完成2020年至2023年“双公示”信息录入工作,共发布公共信用信息行政许可1227条,行政处罚26条。预计6月初完成数据修正工作,并进入常态化运行状态。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为契机,以安庆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为基础,持续做好“双公示”信用信息的归集,加大“双公示”信息报送力度,确保应公示的信用信息及时全面公示。(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