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钓鱼台水库灌区管理处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洪志   时间:2023-05-31 18:25:17   

  宿松融媒讯 随着夏季到来,溺水事故又进入了高发期。5月30日下午,县钓鱼台水库灌区管理处积极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雨来到黄大口水库,以“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防溺水宣传,与村民讲解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呼吁住户在来往间相互宣传、教育,杜绝溺水现象的发生。

  连日来,县钓鱼台水库灌区管理处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在渠道沿线粘贴防溺水通告,修复相关警示牌,并采购了相关防溺水专用工具,在水库周边放置救生圈、安全绳、救生衣等。同时安排渠道维护人员,每天早晚进入乡村周边,利用大小喇叭进行广泛宣传,全力织密水利系统防溺水“安全网”。 (通讯员 洪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