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专家评审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王峰   时间:2023-05-31 17:45:41   

  宿松融媒讯 5月28日,《宿松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1-2035)《宿松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及文物保护利用国土空间专项规划》(2021-2035)评审会在县文旅体局召开。此次评审会邀请了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多所大学的专家评委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专家评委,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文旅体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宿松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和《宿松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及文物保护利用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的详细报告,各专家评委对两项规划,从不同角度和行业领域出发提出了评审意见,各业务部门结合职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包括因地制宜地进一步挖掘本地区旅游资源,充分把握形势与现状条件,提升旅游品质和旅游服务水平;加强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品牌;提升文化体育活动的品质和水平,促进文化体育事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等措施。

  本次会议是县文旅体局为推进文旅事业发展与文体文物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工作而组织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专家评审,使规划更清晰明确,布局更合理,体系更完善。(通讯员 王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