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发改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张锐   时间:2023-05-30 16:32:57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准确做好我县“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5月29日,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议。县教育局、民政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我县“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评估“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对于推动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聚焦主要目标指标、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重大任务、聚焦重大工程项目,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以评估推落实、促发展。(通讯员 张锐)


责任编辑:李晨